清宮珍藏生男生女預計表~直接測驗的計算機

剛看到社團裡面的媽媽們在討論這個男女清宮表,哀呀!
其實現在男的女的都馬好,還好我婆婆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,
如果他昨天跟我說,阿姨說我以後生的孩子可能是男的
都還沒懷孕就說可能是男的...真的是讓我無言,那如果生出來是女的我要怎麼辦
不禁會讓我聯想到,婆婆你想要的是男生嗎?
但你又說男孩女孩都好只要健康就好了
清宮珍藏生男生女預計表

不過其實生男生女也是有辦法的,
之前有看到網友寫的 酸性食物VS鹼性食物 - 生男生女這樣吃
聽說想生男生媽媽體質要是鹼性,想生女生就是酸性
無過我也沒特別去吃什麼,自然就好了

據說,此「清宮生男生女表」在八國聯軍時流出海外。後有一位理工博士從奧地利抄回來。
清朝宮廷和民間,一般人應該使用陰曆,故表內月份應該是陰曆。年齡當然是虛歲。
什麼是虛歲?中國人出生時就算一歲,遇到農曆新年就再加一歲。
故過年夜出生的小孩,大年初一就是兩歲了。

這裡也有直接測驗的計算機
不用一個一個看也好方便
http://www.mamago.co/predictsex/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取卵後, 移植前的補充&注意事項【買了活力媽媽滴雞精】

試管植入後仍不懷孕?胚胎植入子宮位置和懷孕成功率有關!

【人工受孕前先了解】試管嬰兒療程費用&補助明細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