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寶貝的『夢幻嬰兒床』佈置


因我生的是雙胞胎寶貝,
比較頭痛的就是嬰兒床,
要怎麼睡兩隻寶寶呢??
跟大人睡床一定要夠大,
而且超怕壓到寶寶們
我又是個夢幻媽媽,
所以有找好多參考
像IKEA~很貴的Stokke
 



楊采妮也是生雙胞胎,
他們嬰兒床超夢幻


最後我們選這種,
好大呀!!房間一定要夠大才放的下😉

留言

  1. 您好:我是在您的某篇文章留言我的地址電話的小姐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刪除我的留言,可否請您幫我刪除您文章底下我的留言呢?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黑豆水/紅豆水有什麼營養跟好處?備孕喝真的能懷孕嗎?

取卵後, 移植前的補充&注意事項【買了活力媽媽滴雞精】

【備孕或試管】子宮內膜薄,L-左旋精胺酸能改善嗎?